第0922章 别人梭哈是智慧,我一梭哈是智障(2 / 3)

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

  而在昨天开始第一次隔夜的最惨,因为好巧不巧遇到转债市场风格切换,今天早盘上荣转债低开4个多点,这让刚刚准备大干一场的几位老铁很不爽,尼玛劳资一来就低开?
  然后忍了一手没走,结果就真的留下了……
  上荣转债今天早盘一路下杀,在10点半左右更是杀跌-26%,昨天隔夜的几个老铁人都麻了。
  最气的是,今天的可转债行情实际上火爆的不行,各种债疯狂暴涨,动不动就是二三十个点,三五十个点,甚至八九十个点。
  膜塑转债、同光转债、开发转债、盛露转债、白电转债等等十多只可转债,开盘随便进一个然后在早盘休市前卖掉至少都能赚20多个点,要是买到膜塑转债更是日内接近翻倍。
  偏偏买了上荣医疗,此时此刻跟风炒作而被爆锤的几位老铁在群里无力吐槽,自己买的就是不涨还暴跌,不买的呢都踏马在涨,不说和股票一样也一模一样,真是哗了狗。
  寒总看了一会儿,本来打算发收益图的,看到几个贼惨的老铁,不刺激人家了。
  于是就发了个“二哈”狗头表情包冒个泡。
  “寒总,麻了亏麻了!”
  “寒老师上荣还有救嘛?被套死了二十多个点。”
  刚刚一冒泡,几个被爆锤的老铁立刻纷纷艾特寒总,后者编辑消息回复:“现在的转债行情火爆,解套的问题不大,上荣这个债个人认为200元价位是生死线,在200元上方运行就有解套的希望。”
  “寒总是竞价亏4个点走的嘛?”
  听到有群友这么问,屏幕前的寒老师沉默了片刻,又发了一个“二哈”表情包出去,过了一会儿才编辑一段文字发出去:“其实我昨天没隔夜上荣转债,而是半路追了星天转债隔夜了这个,早盘冲高走了……[二哈]”
  群友:???
  看到这个消息,群友们坐不住了,尤其是抄作业的几个老铁有点懵。
  “卧槽?寒总你没隔夜上荣了?”
  “啊这……”
  “抄作业还是有风险……”
  “果然,超出自己认知的钱赚不到。”
  “寒老师把你今天的收益晒一晒,让家人们膜拜一下吧,赚钱不装比如锦衣夜行。”
  看到群里的最新消息,寒总本来是不想晒图,想照顾一下几个亏了钱的哥们的感受来着,既然如此,那迫不得已就装一波好了。
  于是乎,寒老师就截了两张收益图发到了群里去,分别是日收益图和累计收益图。
  这两张图发出去,顿时把整个群都炸了,一连串的问号刷屏。
  “???”
  “这……啊这……”
  “卧槽?”
  “日收益率108%?一天干了1倍?”
  “擦,累计16倍,大盘走势被压在了地板上。”
  “九天干出16倍多,p图的人都不敢这么狂!”
  “原来市场真有这么牛批的人!” ↑返回顶部↑


章节目录